越川致雨

此号已废 诈尸更新

【全员|喻黄】听说每年八月十号都会传播黄少天病毒?

#第一次写全职同人!诚惶诚恐。
#全员向+喻黄!!爆肝短打!一块大甜饼!吐槽向!ooc注意!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

###假如全员都变成黄少天……这是一个黄默韩泪张不睡的故事。你将看到传说中的微草大王王杰希,送水天神乔一帆,沉默寡言黄少天,口若悬河周泽楷。

万恶之源

    “队长队长队长这个人竟然说我只会像苍蝇一样烦人地叽里呱啦乱叫!苍蝇怎么会叽里呱啦乱叫苍蝇只会嗡嗡嗡地乱叫。队长你说他这是不是体会不到垃圾话作为一种艺术的美!他要是受不了垃圾话他怎么不去说叶修?什么叫话唠啊话唠又怎么了……要是全联盟都是话唠就好了……”
     “要是全联盟都是话唠……”喻文州按住手舞足蹈地阐述胸中愤怒的黄少天,“这么多文字泡,显卡会先受不了的。”
     黄少天不得不承认自家队长说的确实极有道理,但他实在不想就这样屈服。
    “少天,已经很晚了,早点睡觉吧。”
    黄少天把头埋进被子里,闷闷地吐了一口气,“队长……”
    “少天,别闹,明天给你买双皮奶。”
   “好嘞!队长晚安!”
    “全联盟变成话唠吗……听上去挺有趣的。”
       喻文州点开职业选手群,拉人进讨论组组。
【索克萨尔】各位愿不愿意帮我一个忙?^_^

蓝雨的场合  

       黄少天觉得,他的起床方式或许不对。
      没有队长温柔的起床叫醒服务,黄少天极不适应。简单洗漱过后,黄少天顶着一头乱毛走进了蓝雨食堂。
     “黄少你来了!”蓝雨的未来朝气蓬勃,“今天的早餐有叉烧包虾饺烧麦肠粉奶黄包艇仔粥糯米鸡马蹄糕榴莲酥冬瓜煲排骨加扁豆文昌鸡白切鸡秋葵炒鸡块葱香秋葵黄秋葵炒番茄蘑菇炒秋葵蒜味秋葵秋葵炒鸡蛋韩式醋辣酱拌秋葵蛋豆腐……”
      “等等怎么都是秋葵了?不是吧今天食堂是怎么了?小卢你最近是学了报菜名吗?”黄少天接过热心队员徐景熙帮忙打的早饭,“队长呢?”
       “队长今天一大早就被冯主席叫走了!哦对了黄少队长给我发了一份计划表还有很多机票让我们蓝雨全队去友好地访问其他的职业队!黄少黄少我们今天是不是可以休息一天出去旅游了真是酷毙了!我们去微草找刘小别前辈pk吧!黄少怎么样我们先去B市反正B市这么远我们先去也没什么不是吗?”
      “小卢适应设定适应的真快啊……”徐景熙小声说道,“郑轩!诶黄少看过来了快快快……”
     “啊……黄少早上好小卢刚才说今天我们可以不训练了真是太好了。不会再惨遭放生了真是不错呢。今天的早饭真不错呢哈哈哈哈哈黄少你觉得怎么样啊。先去微草?微草挺好的不会和微草队员pk吧?让我想想微草都有谁啊我到底该说些什么才好啊哦我知道了有一堆中草药是吧……不过我们是友好交流吧不是去对战的吧……啊亚历山大……”
       郑轩一脸生无可恋地说完台词。期间黄少天无数次想打断都被郑轩面无表情地糊弄了过去。
     “等等郑轩你今天不对劲啊怎么话真么多?!还有今天的早饭哪里好了竟然有秋葵炒鸡块葱香秋葵黄秋葵炒番茄蘑菇炒秋葵蒜味秋葵秋葵炒鸡蛋韩式醋辣酱拌秋葵蛋豆腐……全都是秋葵啊!”黄少天皱着眉把盘子里的秋葵挑出来,不高兴地咂了咂嘴,“嘿嘿今天队长不在~”
       啊,不愧是原版话唠吗,报菜名什么的毫不含糊啊……
     “黄少不能浪费粮食啊!”徐景熙连忙阻止黄少天,可是话一出口脸色瞬间就变了,“啊对对不能浪费粮食队长临走前嘱咐我们今天的秋葵一点也不能剩的。守护天使这个职业之所以每次都被丢出去当诱饵而且还不能拿十字架砸人就是因为守护天使是不吃秋葵的物种啊!灵魂语者就是这样子沦为一代悲惨的弃疗天使的啊!”
      弃疗的是你吧徐景熙大大……今天蓝雨的治疗也马不停蹄地奔跑在弃疗的路上呢。

微草的场合
         依据卢瀚文的愿望,蓝雨战队一行人一大早就上了飞机,花了数小时才到达B市。卢瀚文对如何去微草早已轻车熟路,带着蓝雨一行人,仿若黑社会老大巡街。
       “黄少天……?”
      王杰希从训练室的房间里走出来,正对上黄少天一行人。
      “队长你的……卡……”刘小别突然推开训练室的门,看到蓝雨一行人,也陷入了沉默。
      怎么回事啊?看到本剑圣就沉默是在搞什么?今天微草是被开了全员禁言吗?
     黄少天刚欲开口说话,就看见王杰希睁大了他的大小眼,声音清冷而带有几分嘲讽,“黄少天,你来做什么?一个和尚庙里来的小和尚居然敢公开闯入我微草皇宫抢夺朕的皇位?有本事你让你那边的老主持跟朕斗上几百回合!输了就让你家太子来微草做人质!小心本王一扫把抡死你!小别,把这个黄少天拖出去斩了!”
      王杰希一挥衣袖,还真有几分震怒的君王的气魄。
     “王杰希你竟然想夺走我们蓝雨的未来!我们小卢时常往微草这边跑找那个刘小别,来pkpkpk啊本剑圣还怕你不成我们蓝雨庙……不对啊,王杰希你是不是喝了假酒?!”黄少天突然回想起被喝醉的蓝雨众支配的恐惧。那是蓝雨夺冠后的庆功宴,喝醉了的蓝雨队员齐声合唱粉丝编的《我庙压你药》的歌曲,队长给他点了整整一桌的秋葵大餐……那场景,那声势,黄少天不想再经历第二遍。他一把拽住卢瀚文,推着蓝雨队员往回走。
     看来王队进入状态也很快呢……不过感觉哪里不太对?——生无可恋的蓝雨队员
     为什么队长这么快就找到自己的角色定位了啊!真不愧是队长!(向大眼势力低头.jpg)——目瞪口呆的微草队员
      蓝雨一行人浩浩荡荡的来,慌慌张张地走了。
     “以后遇见这种情况,就这样处理。”看到蓝雨众人走远,王杰希迅速停止了放飞自我的行为。
     原来队长是为了逼退黄少天才这样做的吗?!
     刘小别的心中充满了对队长的敬佩之情。
     今天的王杰希,也仍然不在按套路出牌呢。

兴欣的场合

      被暴君王杰希吓到的黄少天决定去兴欣避难,叶修虽然脸皮厚,但没什么奇奇怪怪的隐藏属性。来到上林苑,开门的是兴欣的乔一帆。
     年轻的阵鬼看到黄少天到访,不知为何手忙脚乱,一言不发,憋得脸色通红。把众人领进屋就急匆匆跑到饮水机旁接了一杯水。
      正当黄少天坐到沙发上,打算像往常一样接下这杯水时,面前向来腼腆的少年突然坚定地抬起头,目光灼灼,
     “前辈!”乔一帆深吸了一口气,“请您喝下这杯刘德华深情赞颂过的忘情水,足以打倒大魔王……王……王杰希的妥协圣水,维持兴欣生机活力的兴欣生命之源!您不能拒绝喝这杯充满了魔法能量的用咒语Aguamenti(清水如泉)制造的水!你以为你拒绝的是谁的水!你拒绝的是一个天神的水!”
      气势恢宏,铿锵有力。
      哥都忍不住为小乔鼓掌了——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和蔼可亲的前辈叶修
     下一个就是你啊队长大人——用眼神交流的真诚的点心大大
   “怎么?来到哥这里也不带点礼物?今天蓝溪阁的boss我们兴欣就勉为其难地收下吧。来哥这里是想做什么打探情报吗?你们家手残叫你来的?不过听了我们小乔声如洪钟的欢迎词还不感激涕零,抓紧时间加入兴欣?不过剑圣大大来了兴欣恐怕我们的队员就需要人人备一份耳塞了……” 
      “声如洪钟?”一场比赛几十万的剑圣大大毫无形象地大笑起来,机会主义者黄少天绝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嘲讽叶修的机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的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吧哈哈哈哈哈”
       “点心大大,送客——”

霸图的场合
      蓝雨众人走进霸图的训练室,一天走下来承受了太多打击的黄少天低着头,大爆手速给队长诉苦。
      眼见着黄少天就要和韩文清撞上了,一个矫健的身影突然冲到了黄少天的面前——
     “队长小心!!!!黄少天病毒由我来挡!!!!”
      大喊完这句话并冲到黄少天面前的弹药专家险些滑倒,但是他依旧执着地挡在剑圣面前,并意味深长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嘛这不是黄少天吗来我们霸图做什么呀?还想要直面我们队长你的修行还不够啊。你们蓝雨全员是来观光旅游的吗?我知道你很想问黄少天病毒是什么。可是你有没有发现今天和你说话的人好像都有些不太对劲呢?诶大孙来电话了等我接个电话我们再聊啊……”
      黄少天被张佳乐的百花式说话法震的头晕脑胀,不过机会主义者黄少天很快抓住了重点——黄少天病毒。
    “喂张佳乐!黄少天病毒是什么!”
     然而拦住他的是霸图的副队长张新杰。
    “黄少天,你还有四分钟零三十五点七秒的时间待在霸图。复盘将在五分钟零二十一秒后开始。你已经耽误了霸图全员的训练时间长达三十五分钟七分零点零六秒。希望你抓紧时间说明本次到访霸图的原因。我已经和喻队核对过近期一周的联盟安排,并没有蓝雨和霸图打友谊赛的日程安排。如果是个人原因到访,就请抓紧时间解决。”
      张新杰拿出了他精准到0.01秒的钟表摆在桌面上,以精准严苛著称的霸图副队长推了推眼镜。
     霸图!一如既往!
     面对此情此景和风中石化的黄少天,蓝雨队员把郑轩推了出去。
    “对不起!我们现在就走……啊……亚历山大……”
   “哎,黄少天病毒是什么啊?”卢瀚文暗暗戳了戳徐景熙。
“大概是……张佳乐前辈强行加的设定吧……”

轮回的场合

    周泽楷!周泽楷肯定不会被那什么……黄少天病毒感染的吧?
    黄少天第一次如此期盼能与周泽楷交谈。
    或许是上天真的听到了他的愿望,周泽楷的背影出现在拐角处。此时的周泽楷在黄少天的眼中是如此的高大,自带令人眩晕的夺目光芒。枪王怎么不会治疗?枪王可以治疗这个突然癫狂的世界!
     周泽楷转过身来了!周泽楷看见黄少天了!周泽楷张口说话了!
    “黄少天?……嗯……欢迎……来到轮回。荣耀网游方面事宜请按……江……轮回战队职业赛场方面事宜请按……江……轮回战队日程安排请按……江……轮回训练营招生请按……江……转会相关事宜请按……江……轮回队员内部查询请按……江……周泽楷个人事宜请问我……”
      这绝不是我认识的联盟!这一定是假的周泽楷!
     “啊?啊……”黄少天无话可说.jpg
      今天的轮回和蓝雨的队员也是大开眼界……现实版的沉默寡言黄少天,口若悬河周泽楷啊!
      杜明:应该?没什么破绽吧……幸亏孙翔不在……
      江波涛:这刺激是不是太大了点……
      江波涛看着黄少天摇摇晃晃离开的身影,叹了口气。

还是队长好啊

      一圈下来,黄少天成了全场最安静的人。蓝雨众也被联盟的花式话唠折腾得心力交瘁,压力山大。
     回到蓝雨,身心俱疲的众人连晚饭也没吃就分开回了自己的宿舍。
    “队长?”
     喻文州坐在床边,暖煦的灯光柔和了他的脸。喻文州刚要张口说话,黄少天急忙挤眉弄眼做出噤声的手势。
    “队长……你先让我做好心理准备再说话好不好,我现在一看见别人张口说话我就头疼……”黄少天委屈极了,“队长队长你知道吗我今天看到了微草大王版王杰希,送水天神乔一帆,语文满分叶不修,百花说话法张佳乐,小数点狂魔张新杰……还有口若悬河的自动回复周泽楷!”
      喻文州挑了挑眉,看着黄少天生无可恋地闭上眼睛,笑道,“是吗?少天今天经历的可真是奇怪呢。不是少天希望全联盟都变成话唠的吗?嗯?”
     “诶?……队长……我就是开玩笑的啊……”黄少天意识到什么,“队,队长……不会真有什么黄少天病毒吧?”
     喻文州打开笔记本电脑,调出职业选手群给黄少天看。
【君莫笑】少天生日快乐啊
【迎风布阵】哈哈哈老夫也祝少天生日快乐
【海无量】黄少天生日快乐啊
【沐雨橙风】黄少生日快乐
【王不留行】黄少天生日快乐
【飞刀剑】生日快乐
【百花缭乱】黄少天生日快乐
【大漠孤烟】生日快乐。
【石不转】生日快乐。
【一枪穿云】生快
【无浪】生日快乐
……
   “所以……队长……这是你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全员黄少天?”黄少天用脚尖勾住自家队长的小腿,“不行,我要换一个。”
    “少天想要什么礼物?”喻文州视线扫过黄少天露出来的小虎牙,“再不说,少天的生日就要过了……”
     “队长你嫁给我吧!”
    “换一个,我娶你怎么样?”
      喻文州俯身吻上小寿星的唇,
    “生日快乐,少天。”

后续采访

卢瀚文:一开始队长跟我说要模仿黄少的时候我真没想到要说什么!感谢刘小别前辈的建议!报菜名真是一个好方法!

方明华:队长的那段话真正放出来还是吓了我们一大跳。(笑)江副想尽办法花了好几天时间才把队长的话录好。最后我们请了技术外援把队长的话和轮回战队的服务电话提示音连起来并放了三倍速……

许斌:嗯……队长适应角色设定非常的快。没想到会先来微草。我们都措手不及,多亏了队长撑住场面。

方锐:小乔这次的发挥真是超常!叶修那个“声如洪钟”出来真是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没有录下来也没有发到微博上!看我的眼睛,多真诚。

张佳乐:卧槽真是吓死我了!黄少天差点就撞上队长了!幸亏我反应快,提前拦在队长面前……就是好像扭到腰了……老林竟然还嘲笑我?队友爱呢队友爱呢?!

张新杰:不是非常能适应黄少天的说话方式。为了能多说点话特地带了精准到0.01秒的钟表。这次张佳乐的表现非常好,很及时。

周泽楷:嗯……很累……

END

评论(6)

热度(56)